|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常州市吉贝尔轴承厂

轴承, 滚针轴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平面滚针轴承(AXK3047+2AS)
平面滚针轴承(AXK3047+2AS)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2平面滚针轴承(AXK3047+2A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1 20:03
  询价
详细信息

“平面滚针轴承(AXK3047+2AS)”参数说明

“平面滚针轴承(AXK3047+2AS)”详细介绍

  推力滚针和保持架组件是推力滚针轴承的主要元件。滚针由辐射状排列的袋囊保持和引导。保持架剖面具有特定形状,是用淬硬钢带成型。小尺寸保持架采用工业塑料制造。高精度滚针直径分组公差为0.002mm,确保载荷分布均匀。推力滚针和保持架组件采用轴引导。这样,即使在高速下引导表面也可得到相对较低的圆周速度。若相邻件表面设计为滚道面以省掉垫圈则可获得特别节省空间的支承。如这种方案不能实施,在有足够支承的条件下,采用薄壁钢制AS系列垫圈也能使设计紧凑。
  
  推力圆柱滚子轴承811、812、893、874、894此轴承是由一个推力圆柱滚子和保持架组件、一个轴承座定位圈GS和一个轴定位WS组成。893、874和894系列推力圆柱滚子轴承可用于更高的载荷。推力圆柱滚子轴承的保持架可由优质钢板冲压而成,也可由工业塑料、轻金属和黄铜等制作,用户根据使用环境提出要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